2013/4/13下午.....我失去了曇花一現的短暫幸福.....

 

Bravo,我在2007年認識了他....

當年我羨慕極了擁有他的主人,因為這樣的漂亮孩子正是我夢寐以求的.....

每每見到Bravo都在心底默默地祈禱,有一天也能如願地擁有一個同樣美麗的孩子....

但當時的我已經擁有許多,也就把這樣的夢想藏在心底.....

時光飛逝,幾年過去了....直到2012年底....

想都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到來,Bravo居然成了我們家的孩子....

雖然他的外表不再完美,但我真的不在乎!!因為早已愛上這孩子....

因此能夠照顧他直到晚年我真的非常非常願意!!

即便在他有生之年,我必須放棄想了很久很久的牽著自己Collie上場比賽的機會...

在所不惜!給了承諾,就永遠不回頭....這就是我....

 但,曾幾何時以為的幸福居然在毫無預警之下煙消雲散.....

那種瞬間被奪去的痛讓我幾乎無力招架,甚至對著神大聲咆嘯,為何如此殘忍?

 

是的,時間可以讓瘋狂痛楚的心平靜......

不住的禱告使我心安息,當下真不明白為什麼....但終究選擇相信.....

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,再一次將最深的痛交給神,懇求祂的醫治...

漸漸地可以將一切放下,重新平靜穩妥在神面前....

 

緊接著,美好的事情發生了.....

一隻新生的、美好的、無瑕的漂亮孩子出現在我面前.....

並且以一個完全不可置信的方式來到我的生命,我沒有想過我可以得到這麼好的.....

美夢成真了!他與Bravo非常相像,卻又完全不同....

但就是我愛的模樣!當然瞬間就愛上他,預備迎接他來到我們家.....

 

Jaeger!就像巨大的屏障將我的心層層包裹,再一次讓我相信....

神永遠的眷顧,永遠的在乎,永遠的保守,只要無條件的相信!

我要將一切頌讚與榮耀歸給愛我的耶穌,我的上帝~~~

 

Never feel disappointed when God doesn't give you what you want.

For he will know the best time for you to have it.

Remember that God is love. 

 

相片 2013-11-11 上午10 20 36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帕格薩斯 的頭像
    帕格薩斯

    貓蹄子 ● 狗腳印 ● 馬鬃飛揚 ● I'M PEGASUS

    帕格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