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有一些人在發“買狗文、要狗文”的時候常常會說一句話....
「我不想養什麼名犬、比賽犬....」


我想說的是....


首先,量力而為是絕對正確的!...


不過對於“我不想養什麼名犬.比賽犬...”
這句話是不是可以解釋成,預算不是很多,所以希望狗不要太貴?...
不然有人會故意不要漂亮的狗嗎?我很懷疑....
當然我沒有要攻擊這句話的意思,因為這種想法真的非常正常.....


OK...這樣說好了....
假設今天我想買車,心裡真的很喜歡那些高級的進口車....
但是礙於預算,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一部我喜歡的國產車,一樣開的很開心..
可是如果今天你剛好遇到的都是進口車呢?全部都是可以下場比賽的廠車呢?....
進口車、廠車可不會因為你的預算而降價喔....
但買了廠車也不代表你一定要去馳騁在賽車場上...
光是以時速20的速度開在路上就可以羨慕死一堆路人了...


所以喔....講話還是不要口是心非的好...
「我就是愛漂亮狗!但是錢就是沒有很多!」聽起來順耳多了...
很忠肯、很誠實....給人的印象加分!


不過以上這句話還是會被我打槍....
我會說....「喜歡漂亮狗,也請你付出漂亮的價錢....」
因為那些漂亮狗,都是育種家嘔心瀝血的傑作,所以請尊重....


真的有心要養,錢是可以存的....就怕你貪小便宜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帕格薩斯 的頭像
    帕格薩斯

    貓蹄子 ● 狗腳印 ● 馬鬃飛揚 ● I'M PEGASUS

    帕格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